誠摯向您推薦

金鑫投顧中心
全球頂尖的理財顧問專家

我們屢獲殊榮的流動應用程式,讓您進行交易無遠弗屆,得心應手。
功能包括即按式實時報價、股票市場資訊、獨家金融市場評論、世界環球指數、外幣匯率

12118

活躍平台交易使用者

370740

上月結單交易

1200

單天交易量(百萬)

金鑫投顧:誠信、管理、合法

誠信:以誠信為初衷,採企業互利共生的方式對待客戶,長久經營。
管理:將客戶的所有資料做最嚴厲的管理,不允許任何的對外流出。
合法:平台設立於荷蘭阿姆斯特丹,以當地法律作為最有力的後盾。

  • 簡易操作 - 適合所有級別交易者
  • 多元交易模式 - 經典漲跌、高低標、奇偶數,一切取決於您的偏好
  • 適合用於所有設備,交易僅需要您的瀏覽器。
金鑫

輕鬆暢遊各裝置

在iOS、Android、Web和
平板電腦...等皆能輕鬆瀏覽。

金鑫的行動應用萬全且獨特,
可完美適用於任何設備。
您可輕鬆地打開圖表並瀏覽信息。

績效 & 創新

客戶的託付,是我們的責任,也是推動我們向上成長的動力。金鑫秉持創新精神,提供更多樣的理財選擇。

服務 & 誠信

以客為尊是我們共同的服務信念,透過優質服務與誠信原則,維護客戶權益,拉近彼此的距離。

團隊 & 專業

在共同的目標下,以客戶權益為首要考量,齊心協力,團結合作,發揮最大能量,邁向全方位之國際化公司。

立即註冊,無縫交易

輕鬆開戶僅需5分鐘!簡單方便

風險提示:
貨幣交易具有高風險,可能不適合所有投資者。您有可能會損失所有投資。因此,您不應該投資您無法承受的資金。有關詳細信息,請單擊"條款及條約" 本網站的信息不是針對美國,日本,歐盟和歐洲經濟區國家的居民,或者是在任何國家或司法管轄區內使用本網站信息,違反當地法律或法規的人。

© 2020 JinXinFinancial. All rights reserved.